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年重庆市级统战系统单位宣传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24日 20: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4日电(记者 刘相琳)2021年重庆市级统战系统单位宣传工作联席会议24日召开。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工作情况,听取了工作建议,研究推进2021年重庆统一战线宣传工作。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重庆统战宣传工作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促进了全市统一战线和谐安全稳定,为推动重庆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高质量新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统战宣传工作意义重大。重庆市级统战系统单位要提高站位,高标准策划好统战宣传工作。围绕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结合“1211”总体工作思路,突出开展“迈新步开新局”主题年活动,抓好宣传报道,做到政治引领更坚实、服务大局更有效、特色展示更出彩。要突出重点,高质量落实好统战宣传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学习宣传贯彻统战工作条例”“‘迈新步开新局’主题年”等重点,做好专题宣传,高质高效推进统战宣传工作。要完善机制,高效率保障好统战宣传工作。严格落实好请示报告制度,切实建立好对外联系机制,着力完善好内部协作体制,不断提高统战宣传工作的时、度、效,为持续高质量推动重庆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营造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

  重庆市级统战部系统各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中新社重庆分社负责人,重庆市委统战部各处(室)、重庆特园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