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链家入渝6年累计为重庆购房者赔垫付逾9400万
2021年02月24日 18: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4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24日从重庆链家获悉,入渝6年以来以来,链家践行安心服务承诺,发布规范房产经纪服务行为的“绿金服务标准”,为重庆购房者赔垫付的累计金额超过9400万元。

  长期以来,房产经纪行业缺乏服务标准,因而存在服务水平良莠不齐、服务标准不一、部分经纪人执业不规范、服务不专业等问题,影响了消费者的交易服务体验,也制约了房产服务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据介绍,入渝以来,链家发布了规范房产经纪服务行为的“绿金服务标准”。截至目前,链家为重庆购房者赔垫付的累计金额超过9400万元。

  2月23日是链家一年一度的客户日。在业务覆盖的全国29个城市,链家举办了“Open Day”客户见面会活动。各城市链家总经理及运营管理层与客户面对面了解客户诉求。重庆链家邀请了服务过的多位客户和业主,通过倾听消费者的心声,总结服务经验,持续探索链家服务品质的升级和优化。

 

【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