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企业为留渝过年员工打造温暖的“家”
2021年02月10日 10:14 来源:华龙网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重庆巴南区各部门和企业纷纷通过发放补贴、送红包等方式,鼓励外来员工留在本地安心过大年。

  “公司今年特别早就给我们准备了年货,直接从网上购买,已经发到家,家人都收到了,感觉特别温馨,另外还给我们发了米面油等物资。虽然今年没回家过年,但感觉跟在家过年一样。”重庆轨道十八号线李家沱长江大桥复线桥项目部工作人员周俊高兴地说。

  近段时间,重庆轨道十八号线李家沱长江大桥复线桥项目部暖意浓浓,项目部的工作人员正在为留渝过年的员工装扮宿舍,贴春联、挂中国结,精心布置员工春节的家,让外地员工安心就地过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温暖。

  “我们今年有将近30位员工留在重庆过年,一是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就地过年的号召;二是加快节后的复工复产。”重庆轨道十八号线李家沱长江大桥复线桥项目部工作人员林杰介绍到,近期他们还在加紧布置员工宿舍,为员工营造一个家的氛围。

  据了解,重庆轨道十八号线李家沱长江复线桥自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首个主塔承台——P2主塔承台混凝土浇筑完成,整个工程也由水下作业全面转向水上作业。该项目起于九龙半岛,止于李家沱,横跨长江,全长1306.2米,主桥长991.7米。作为国内首座“公轨同层非对称布置的大跨度钢箱梁斜拉桥”,工程预计2023年建成投用,建成后将承担李家沱片区到九龙半岛的过江任务。(通讯员 刘纪湄 熊安英)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