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五局重庆开州管廊项目公司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员工
2021年02月09日 18: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9日电 (肖江川 宋鑫杰)春节送温暖,慰问暖人心。春节将至,中建五局重庆开州管廊项目公司近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坚守在运营岗位的员工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图为开州管廊项目春节慰问物资发放。莫如洪 摄
图为开州管廊项目春节慰问物资发放。莫如洪 摄

  中建五局重庆开州管廊项目公司为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工友们送上“大礼包”,包括大米、粮油、牛奶、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过节物资,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工友们为此次慰问活动纷纷点赞,并表示:“感谢项目对我们的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尽职尽责,为项目安全运营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节期间,污水、自来水、燃气、电力、通信等市政管线的平均运行负荷相比平时更高。为确保其安全、平稳运行,保障市民安稳过节,我们需要24小时值守、巡查和监控,随时监测管线运行情况。”负责运营工作的王云说道。

tuwe开州管廊项目巡检、
图为开州管廊项目巡检。莫如洪 摄影

  开州区地下综合管廊位于重庆市开州区丰太、大丘段,全长6.1公里,是重庆市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同时也是补齐开州区地下基础设施短板,推动开州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工程。在项目全面运营后,能够有效破解“马路拉链”“空中蜘蛛网”和管线事故频发等问题,对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城市运行秩序具有重要作用。因此,春节期间,更需切实保障各类市政管线的安全运行,确保市民安稳过节。

  据悉,中建五局重庆开州管廊项目在春节期间将全程坚守在岗,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保障项目安全运营。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