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食新搭配: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用心温暖“打工人”
2021年01月27日 16: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7日电(王婷婷)“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一杯清甜的生姜可乐热饮,搭配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火锅,三五好友足以畅谈生活喜乐。26日,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携手兴火锅,带来火锅新吃法,为“打工人”暖心暖胃。

图为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用心温暖“打工人”。
图为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用心温暖“打工人”。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专为“打工人”量身定做,店内设置了五个打卡区域,分别为登陆区、炫影区、发泄区、放松区、干饭区。在活动现场,定制的创意周边、可口可乐的复古海报、憨态可掬的北极熊等设计与店内低调雅致的装修风格完美融合。可口可乐定制的红色耳饰、红色“干饭围裙”、红色“重庆言子”手卡……吸引不少潮男靓女拍照打卡,作为活力与青春的标志,可口可乐的“红”与重庆火锅的“红”相得益彰。

图为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用心温暖“打工人”。
图为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用心温暖“打工人”。主办方供图

  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暖意,该火锅店还专为排队等候的顾客免费提供一杯“可口可乐生姜+”热饮。“热饮添加真正的姜蓉,姜是辛温之品,能发汗解表、祛风散寒,当姜蓉遇见可口可乐,滑过喉咙带点生姜的辛辣,又有畅爽的气泡。”一位消费者表示,“喝了热饮后就觉得不那么冷了,店里面的打卡区很有意思,和朋友拍了很多照片”。

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用心温暖“打工人”
图为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用心温暖“打工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这是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第一次尝试与火锅结合,麻辣美食下肚,喝一口可乐解辣,让消费者可以畅享美食,回味舌尖上的幸福。除此之外,通过送热饮、氛围营造,让消费者可以感受到被呵护、被在乎的温暖。

  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相关负责人称,“这次与兴火锅的合作从消费者满意度和评价来看效果很好,在南坪上海城餐饮街也推出了‘可口可乐生姜+’赠饮,期待喜欢的朋友打卡体验。未来,可口可乐将立足产品本身特点,打破固有思维,创造更多“可口可乐+”主题活动,让消费者乐在其中,享在其中。”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