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欧盟版图再下一城 爱驰汽车正式登陆比利时
2021年01月12日 16:32 来源:华龙网

  2021年1月11日,爱驰汽车宣布与比利时合作伙伴Cardoen达成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欧洲市场业务板块。这也意味着,继法国、德国、荷兰、以色列启动销售后,欧版爱驰U5也将在比利时正式开售,售价39950欧元起。

  欧版爱驰U5在比利时共推出标准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39,950欧元和43,850欧元,并将于2021年初开始市场交付。其低于4万欧元的售价集好开、智能、舒适、安全、品质于一身,既弥补了小型"买菜车"空间感的不足,又填补了欧洲市场中大型尺寸家用电动车的空白。基于德国工业4.0智能制造体系打造的爱驰U5,不仅具备欧盟认可的整车品质,带来比肩欧洲豪华品牌车的操控体验,更是欧洲消费者心目中买得起、用得省、开得爽、坐得下的首选车型。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公司,爱驰致力于以全球化智能科技持续改善用户出行体验。欧版爱驰U5配备功能丰富的ADAS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高度集成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和BSD盲点监测等功能,为欧洲用户提供智能便捷、安全稳定的电车出行体验。欧版爱驰U5搭载高性能三合一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6s,处于同级车型领先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强劲平顺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城市路况或者山地复杂地形都可从容应对;轻量化的车身辅以低风阻造型,整车百公里平均电耗仅13.8kWh,树立同级别车型能耗标杆。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