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儿童安全公益活动在南岸区茶园举行
2021年01月11日 16: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1日电(记者 肖江川)10日下午,社会公益组织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在南岸区茶园举办了一场“新春文艺汇演暨关爱儿童公益活动”。社会爱心企业为本次公益活动捐赠了儿童安全守护包及一批防疫物资。

图为公益活动现场。肖江川 摄
图为公益活动现场。肖江川 摄

  本次公益活动由重庆启迪教育主办,重庆市九龙坡区安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重庆椿苗医疗管理连锁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中,小朋友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报演出,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的志愿者开展了“以爱之名”调查问卷,引导家长和孩子参与儿童安全教育心理访谈,现场累计服务家庭300余家,派发防疫物资400余份。

tu
图为公益活动现场。肖江川 摄

  公益组织“儿童安全守护平台”副理事长向东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我们社会的未来。儿童安全问题凸显,给孩子、家庭、社会都造成了巨大的伤痛。让孩子们健康安全的成长是每个家庭、每所学校、每个社会组织,乃至全社会最美好的心愿。”

  活动中,与会嘉宾呼吁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和个人关注、支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积极开展更多的儿童安全公益活动,用行动践行公益,通过多种方式与家长、守护者及社会各界共同筑起儿童安全守护墙。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