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专家医疗队走进重庆警队开展义诊活动
2021年01月10日 17: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0日电(记者贾楠)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激发警察干事创业工作热情,更好保障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连日来,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抽组高血压内分泌和骨科、神经内科、心血管科、眼科、呼吸科、妇产科等科室11名专家组成医疗小分队,走进重庆市公安局和渝中区公安分局,发挥医疗优势,开展义诊活动,耐心细致为民警辅警们检查身体状况,现场答疑解惑。

  针对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心血管及骨科等公安队伍中常见疾病,提供缓解、诊疗、合理用药和健康饮食指导等健康咨询。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眼科主任叶剑告诉记者,这次特色医学中心组织的这次义诊活动,是对重庆公安民警的节日问候,也为他们平时就诊不方便提供帮助。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神经内科主任王延江表示,通过这次来义诊的话,他更加了解警察群体了,也深刻认识到我们这次建立警察日的意义,全社会需要更加理解警察群体,更加去关心警察群体。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推出惠警暖警服务,在警察节当天,重庆全市的公安民警、辅警和职工可凭警官证和加号单到医院会享受优先挂号、诊疗和检查,医院将安排工作人员全程做好服务。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