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安高级轿跑SUV——2021款CS85COUPE正式上市
2021年01月08日 18: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8日电(记者钟旖)8日,长安旗下全新轿跑SUV——2021款长安CS85 COUPE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11.99-16.4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造型细节上进行改变,同时配置加以提升。

图为市场指导价。长安汽车供图
图为市场指导价。长安汽车供图

  外观方面,2021款CS85 COUPE采用跨界溜背造型,进化的家族化双腰线设计加上红色装饰条点缀,让型面更加立体、饱满。同时,在0.618黄金法则设计指引下,车身增长,后悬增加,视觉中心下移,不仅整车低趴感更强,风阻系数也接近至0.3,比传统SUV降低约20%,降低高速行驶阻力,大大提高用车经济性,90-120Km/h等速油耗相对传统SUV可降低0.6-1L油。

  2021款CS85 COUPE依然采用环抱式星际驾舱,通过横向一体贯通式的设计,将仪表、显示屏、发光面板等设计元素融合。同时,整车软质内饰占比58%以上,超出同级车型13%。包括仪表板、门板装饰板等细节处均采用软质包覆,皮纹触感上乘。

图为2021款CS85 COUPE。长安汽车供图
图为2021款CS85 COUPE。长安汽车供图

  在智能化方面,2021款CS85 COUPE搭载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TAI”的核心能力,同时还引入了海量腾讯优势内容生态,如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让用户的出行生活更加智能、有趣。

  在动力方面,2021款CS85 COUPE全系搭载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蓝鲸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第三代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1kW(232Ps),最大扭矩360N·m,动力媲美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充分满足那些对动力有着更高需求、追求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同时,2021款CS85 COUPE还提供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自主研发的7速DCT 270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1kW(178Ps),峰值扭矩265N·m,动力媲美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长安还推出四重购车福利,包括购车即享3000元现金优惠;3成低首付,7.5万36期0利息;换购享10000元置换补贴;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