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当代队发布《反击:重庆当代2020》赛季纪录片
2021年01月06日 17: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6日电(韩璐 李绿桐)6日,重庆当代足球队举行《反击:重庆当代2020 》赛季纪录片提前观影活动,与球迷一起回顾难忘的2020赛季。

  据了解,《反击:重庆当代2020》纪录片共6集,每集12-14分钟,纪录片当中既有关键赛事的回顾、训练场上的点滴,更有发生在更衣室、会议室、餐厅等等球场外的故事。重庆当代队希望通过最真实的影像记录和采访,回溯球队在2020年逆袭并创造历史最好成绩的过程,并通过影像珍藏这一段值得每个人骄傲的时光。

  提前观影活动现场,重庆当代足球队一线队领队魏新,重庆当代足球队主教练张外龙悉数亮相,重庆当代足球队多名球员和数百位重庆球迷也齐聚一堂,提前观影。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吴江表示,共聚共享共战,新赛季即将开启,重庆当代足球队也将在近期开启冬训拉练,期待新赛季球队能够继续在广大球迷的支持下,在各方的帮助下,不辱使命,再创佳绩。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