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迈好第一步 两江新气象│“THE OVAL 一奥天地”商业综合体在两江新区开业
2021年01月04日 19: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31日电(王丹)绿光山谷、风洞长廊、失重乐园……边逛街边打卡艺术展,是种怎样的体验?今后来两江新区逛“THE OVAL一奥天地”,就能在购物中体验一场文化艺术之旅。

  12月31日,由东原商业在两江新区打造的“THE OVAL 一奥天地”商业综合体正式开门迎客,为重庆市民带来一个集艺术策展、风尚生活、运动体验、文化聚合与商务休闲的集合地,为两江新区消费市场再添一把火,也进一步助力两江新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出席开幕活动。

   THE OVAL一奥天地位于两江新区金渝大道,轨道交通三号线金童路站旁。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商业体呈“向下”探索的山谷式造型,开放式街区的设计让建筑富有层次感。室外设计有40000㎡全景花园,花园中穿插着定制跑道与漫步道,城市涂鸦艺术滑板场为极限运动爱好者聚会社交打造了绝佳场地。而走进场内,随处可见富有科技感的艺术装置与场景。

   据介绍,作为东原商业THE OVAL产品线的首个落地项目,THE OVAL一奥天地的设计以“山城”重庆起伏的山脉为灵感,更利用策展型思维和自有艺术资源,联动二十余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打造了主题各异的艺术空间,为两江新区增添艺术生活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THE OVAL一奥天地还首度将独有的IP童梦童享带入城市公共空间,让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畅玩场地。

 

 

  THE OVAL一奥天地都有哪些商业业态?记者打探到,这里有红遍全球的咖啡品牌Tim Hortons区域首店;配置高、面积大的射击俱乐部——麒麟实弹射击俱乐部西南地区首家旗舰店;室内极限运动场地JUMP 360、晨星保龄球馆、鱼人游泳俱乐部等运动场馆;集结MLB、NIKE、XXXTRENTA等运动潮牌;庖丁家鲜牛肉火锅、松渡烤肉、家一加火锅以及本宫的茶等网红餐饮店和充满文艺气息的樊登书店等丰富业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而优质的生活体验。

  据了解,31日开业当晚,在THE OVAL一奥天地将上演“未见·Beyond Seeing”跨界时尚大秀,展示伦敦艺术大学设计师的重量级作品,通过曾与知名杂志和奢侈品牌深度合作的著名时尚顾问Zipeng Li与新锐前卫艺术家林万山的梦幻联动,奉上时尚与艺术的视听盛宴。

  此外,还将有一系列丰富的开业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去打卡。大家可在THE OVAL一奥天地聆听VOX独立音乐人及乐队的音乐;观看SAVAGE&VANS 顶级滑手,在艺术涂鸦滑板场献上精彩的极限滑板表演秀。THE OVAL一奥天地更将联合数十家重庆热门独立咖啡品牌和当红小众咖啡馆、独立插画师“破皮儿蛋”带来一场创意有趣的咖啡市集,邀请市民体验视觉与味觉的美妙之旅。

  以THE OVAL一奥天地为代表,两江新区正加速推进一批商圈打造,高标准推进配套设施建设,注重产、城、景、人融合发展,系统梳理重点板块功能定位,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打造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城市样板。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