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策展型商业中心一奥天地开业 艺术商业联合推动城市创享生活
2021年01月01日 16: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日电(记者 韩璐 周毅)2020年12月31日,由东原商业在两江新区打造的商业综合体“The Oval 一奥天地”正式开门迎客。据悉,该项目是西南地区首个策展型商业,定位为城市新青年与艺术家创享空间,以吸纳年轻客群艺术消费为主。

  开业活动上,一奥天地以“见所未见”为主题,展示了来自伦敦艺术大学设计师的重量级作品,为新青年创造与时尚潮流亲密接触的机会,同时为市民奉上时尚与艺术的视听盛宴。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原商业希望将鲜活正向的艺术灵感融入商业空间,用具有大众共鸣的形式提升城市文化氛围。

图为开业当日的时装秀。东源商业供图
图为开业当晚的时装秀。东源商业供图

  据介绍,该项目原本为人烟稀少的市民公园以及废弃车库。东原商业因地制宜,以“山城”重庆起伏的山脉为灵感,打造了“向下”探索的山谷式造型,开放式街区设计让建筑富有层次感的同时,也让自然与城市活动在此交汇,实现了城市焕新。

  此外,该商业综合体具备精致零售、餐饮美食、潮流运动、健康生活、民生超市等业态。童梦童享儿童游乐空间、涂鸦艺术滑板场、跑步道&漫步道……依托这些亮点区域设计,该商业更将成为满足娱乐、运动、文化多样需求的复合公共空间,为区域城市青年提供多元而优质生活体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