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火锅大师CS:GO锦标赛在重庆璧山举行
2021年01月01日 16: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日电(记者 陈超)1日,火锅大师CS:GO锦标赛在重庆璧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该项赛事是由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重庆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秀探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重庆原创顶级电竞赛事品牌。

  据悉,该赛事自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关注,吸引了海选报名选手近万人,报名战队近1500支。最终有8支国内CS:GO顶级战队向总冠军奖杯发起最后冲击,争夺28万元人民币的赛事奖金。

  此外,火锅大师CS:GO锦标赛本着高规格、高水平、高标准的严格要求,进行了长达三个月的规划与筹备。这也是在重庆璧山举办的首个高规格电竞赛事,吸引众多的电竞爱好者共同见证这次电竞盛会。

  近年来,电子竞技作为新兴文体产业的代表迎来了井喷式发展,随着广大民众越来越多元化的文化体育需求,火锅大师CS:GO锦标赛这一重庆原创大型电竞赛事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掀起重庆电竞产业蓬勃发展的浪潮。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