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造”网络微短剧《师傅》上线
2024-02-29 16:38: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9日电 29日,由重庆立项的网络微短剧《师傅》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该剧为缉毒题材,是当地在微短剧赛道将温暖现实主义“烟火气”与互动剧的“新体验”相结合创作生产的网络精品微短剧。

图为“重庆造”网络微短剧《师傅》开播宣传海报。重庆广电供图
图为“重庆造”网络微短剧《师傅》开播宣传海报。重庆广电供图

  该剧由大脑专注在影视(重庆)有限公司投资制作,故事以近年来全国扫毒缉毒行动为背景,并且以缉毒警察第一视角切入及展开,讲述一名从警校毕业的年轻警察王丰宇在师傅王同舟的带领下,从跟踪吸毒人员,追捕和审讯贩毒分子,到引出制毒团伙,最后决战幕后黑手抓捕罪犯,在惊险的任务中层层深入。除了这些剧情层面互动机制的代入感设计之外,本剧也精心设置了动作戏层面的互动环节,并融入了大量第一视角镜头,增强了观众对真实缉凶过程的沉浸式体验感。

  据介绍,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正能量、精制化、新体验”的精品微短剧产品,重庆广电行业认真贯彻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微短剧管理 实施创作提升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大网络视听精品扶持力度,狠抓重点网络微短剧精品创作生产,通过微视频大赛,视听艺术精品扶持等方式引导提升网络微短剧创作水平。现实题材互动剧《师傅》是该市狠抓网络微短剧创作生产的又一成果。(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