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央公园瑞府改善臻装准现房洋房 迭新进阶城市人居作品
2023年12月25日 14: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5日电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择址重庆城市新中心——中央公园,多条轨道交通环伺,畅享都会便捷。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作为大悦城控股入渝首座中粮瑞府,秉持只定制不复制的国匠精神,联袂上海水石、山水比德、CCD、HWCD一线设计团队,打造符合城市圈层的人居生活方式。

图为中粮·中央公园瑞府示范区实拍图。 中粮地产供图
图为中粮·中央公园瑞府示范区实拍图。 中粮地产供图

  同时,该项目传承“瑞府系”血脉,与国际知名室内设计HWCD设计事务所携手,以创新思维和精湛技艺,打造五大善住体系、90项+精装细节,从地暖、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配置,到一毫一厘的精研,于细枝末节处,匠造暖心人居范本。

  一梯二户洋房 悦享从容生活

  此外,项目产品为一梯两户纯板式设计洋房,邻里之间互不干扰,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实现从容生活。

图为中粮·中央公园瑞府外立面实拍图。 中粮地产供图
图为中粮·中央公园瑞府外立面实拍图。 中粮地产供图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以横向线条勾勒建筑立面,运用大幅玻璃、金属铝板等材质,以现代立面美学,构筑城市新封面。

  中粮千亿央企,匠心打造低密实景洋房,以看得见的品质力、宜居的生态力、过硬的产品力,打造中央公园真正改善标杆。

图为中粮·中央公园瑞府户型示意图。 中粮地产供图
图为中粮·中央公园瑞府户型示意图。 中粮地产供图

  以建面约124平方米的户型为例,阔尺横厅,餐客厅一体化,时刻畅享幸福时光。主卧套房设计,空间奢阔,同时保障私密,彰显尊崇。理想四房布局,约7米面宽、朗阔观景阳台,匹配生活品质的进阶需求。(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