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慈善总会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规则发布会
2023年4月11日 8: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0日电  近日,重庆市慈善总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规则发布会。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况由志,重庆市乡村振兴基金会秘书长秦仕连,总会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各区县慈善会、社会组织有关人员参加线上视频会议。况由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重庆市慈善总会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 重庆市慈善总会供图

  会上,重庆市慈善总会筹募一部副部长何魏宏解读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规则。重庆市慈善总会宣传部部长郭荣蓉介绍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宣传周传播激励等有关情况。据了解,今年的宣传周与去年有所不同,一是更加注重发挥区县慈善会和各社会组织在专场宣传中的作用;二是对项目传播、氛围营造做得好的区县慈善会和社会组织通过非限定激励的方式,给予一定的资金补贴。

  秦仕连称,为开展好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市乡村振兴局高度重视,务必抓好落实重庆专场有关工作安排。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积极的态度参加重庆专场活动;二是以规范的操作参加重庆专场活动;三是以充分的准备参加重庆专场活动。

  “开展好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公益活动,各区县慈善会、社会组织要算好‘两笔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慈善作用,急党委政府之所急,急困难群众之所急;记住‘两句话’,努力争取项目配捐和激励金,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及街镇、村居参加;做好‘三件事’,调动街镇、村居积极性,提高服务水平,加大培训力度。”况由志说。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