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乡村振兴·重庆专场 ”培训会北碚开讲
2023年4月11日 8:47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第十六期重庆互联网慈善培训班暨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培训会在北碚区民政局召开。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互联网慈善培训,北碚区各镇街民政办(社事办)主任、社区慈善基金负责人、慈善组织、社会组织、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等60余人参会,通过对腾讯公益、字节跳动公益(抖音)、支付宝公益互联网筹募平台规则和实操技巧讲解,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互联网筹募意愿和技巧。

  第二阶段为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 ”规则培训会,各部门、镇街联络员、区民政局各组长、涉及项目的单位等90余人参会,通过规则细化讲解,有效提升了参会人员对专场活动的认识和参与技巧,为4月12-14日“乡村振兴·重庆专场 ”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唐国利)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