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新专联古楼镇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授牌
2023年3月31日 14: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31日电(周旋)为充分展示合川区新专联专业人才优势和智慧才能,3月30日下午,由合川区委统战部主办、区新专联承办的“凝心聚力跟党走·守正创新促发展”合力合川统战沙龙活动举行,并为新专联古楼镇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授牌。

图为合川区委副书记谢东、合川区委统战部部长邓立为新专联古楼镇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授牌。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沙龙活动中,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长、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李明海以《商业模式创新驱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现场上了一堂乡村振兴思政课;合川区新专联会长陈登明介绍了2023年新专联工作计划;新专联会员代表朗诵了自创诗歌《同心向党·共筑梦想》、演唱歌曲《情满三江》,展示了会员风采。

  据了解,合川区新专联成立于2018年1月,现有会员200余人,建立了5个行业活动小组和重点人物、骨干人物、后备人才三个数据库。打造了1个市级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6个区级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1个学习培训基地。

  “2023年,合川区新专联将强化思想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打造‘三江智汇+’品牌,推动乡村振兴,团结带领区新专联人士凝心聚力,为把合川建设成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献智出力。”合川区新专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