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脉相承的高端理想,保亿集团的“永恒”坚守
2023年3月28日 16: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发布会现场。保亿 供图

图为发布会现场。保亿 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8日电 25日,保亿置业品牌暨观雲产品发布会于中国杭州,天下径山,观雲昆月城西域正式启幕,首次发布“观雲系”产品蓝图,充分展示保亿对未来精质生活营造的坚定信心与实力。一众新老业主、媒体代表齐聚,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发布会上,保亿集团总裁莫剑荣、保亿集团副总裁莫剑飞、新周刊新媒体主编朱人奉、青墨建筑设计总建筑师余刚、观雲昆月城主理人吴志军等亲临现场,一起分享关于“永恒”的见解、关于未来品质的趋势洞见。

  对品质的苛求,是保亿对不同城市规划的相同要求,在山城重庆,保亿同样也拥有自己的规划与理想追求,13年时间精心打造,以高端精质人居回应山城对理想品质生活的渴望。

  保亿精研品质,做中国产品力的长期主义者

  莫剑飞为大家讲说保亿的品质之路:“我们不追求盲目的规模化扩张,而专注于每一个项目的品质打造。对于保亿人来说,永恒就是对品质的坚守,就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甚至管理层以身作则,由总裁亲自挂帅组建品质督导小组,深入一线把控每一个项目产品品质细节;同时集团开设400监督电话,让客户的意见能够直达最高层。保亿成为“总经理就是首席产品官,管理者必须是产品负责人”这一黄金定律的美好践行者。

  这就是保亿的“产品力之道”。32年耕耘,保亿不竭探索,越来越清晰、越来越专注,找到了自己的必由之路,就是做中国的产品力标杆!

  32年,保亿在“美好生活精质家”品牌战略指引下,坚定把“品质线”作为“生命线”,并一以贯之地实践,步步稳营,将战略版图拓展至长江中下游、中西部以及环渤海地区的13座重点城市,绘构出一幅“精质美好”的保亿疆图。

  于山城重庆,以 “小而美”践行高端

  随着一代代产品进阶,从东方润园到奥邸国际,再到观雲钱塘城,保亿一路拾阶而上。观雲钱塘城作为保亿观雲系的首发项目,以“杭州之帆”辉映“莲花碗”,成为钱塘江岸一道靓丽的国际封面地标。

  而在山城重庆,保亿的步伐也同样坚定而稳重,13年前,保亿进入山城重庆,这些年保亿一直坚持着“小而美”的战略发展,用时间打磨每一个作品。正因为如此,才有了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地段,保亿精心打造的“2021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的保亿御江临风,它以国际知名豪宅案例为蓝本,兼顾高端圈层的需求,联袂设计单位DLN,择址弹子石南滨路一线江岸,以玻璃幕墙+铝板设计,打造南滨路上的顶级豪宅。

  对城市的思索,对自身的打磨,让保亿在重庆这片沃土上不断推陈出新,一个接一个品质居所的亮相,满足人们对山城的想象,满足人们对精质的向往。

  在2021年至2023年,保亿依旧持守产品力准则,提出“3年品质品牌提升计划”,提出“4优产品法则”与“精质归家”营造理念,从产品到服务,进行全面、深度的夯实。

  从2022年连拿两地,到2023年的六盘齐发,保亿在保证品质优先的大前提下扎实的践行自己的“长期主义”。用品质人居为山城居民献上高端人居产品,一脉相承,充分展现了关于居住、关于产品、关于“永恒”的答案:品质线就是保亿的生命线。

【编辑:罗永皓】